MBA学子长假坚持苦学 师生欢聚共度中秋佳节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7-10-09 00:00 浏览量: 3150
MBA学子长假坚持苦学师生欢聚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7-10-09点击数:482

2017年国庆长假适逢中秋佳节,为了保证正常的教学进度,完成本学期的教学计划,法大MBA中心教学工作照常进行,师生纷纷弃假坚持教与学,在课堂中度过一个特别的双节长假。

2017级同学十月一日一大早远赴房山韩村河,完成了为期两天的新生实践课堂,不顾劳累和疲倦,三日中午便又风尘仆仆重返校园,下午便走进了课堂,开始各门选修课、必修课的学习。

2016级集中班同学自九月三十日开始,一直坚持按照既定课表上课,国庆节当天下午没有排课,部分同学还自愿报名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长假期间,众多MBA任课教师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三尺讲台,兢兢业业,传教授业,为学生带来知识的盛宴。

王玲:管理经济学

张淑静:商务谈判

李立:商务英语

柴小青:管理经济学

部分班级还在课余时间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班级聚会活动,班主任也抽出时间与班级同学共度佳节。

2016级集中班班主任白桦与同学共度中秋

2017级集中班班主任喻清泉与同学共度中秋

2017F4班班主任张鹏为学生送上特意定制的中秋节蛋糕

2017F2班班主任黄晓慧参加班级聚会

今年中秋节,学校饮食服务中心首次推出了法大定制款月饼,以校徽、校训、玉兰花、拓荒牛、法鼎等为图案,中秋节当天晚上为在校师生免费发放,让不能回家过节的MBA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关怀,度过一个温馨而难忘的中秋节。

文: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

图:来自微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