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石”光正好 欢迎“油”子回家—2020级石大MBA非全日制新生报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30 00:00 浏览量: 3861

2020年10月23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主办的2020级MBA年级大会在东校区第五教学楼202召开。2020级MBA学员近2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60余位非全日制MBA新生首次踏入石大校园,仆仆而来,欢聚一堂。本次新生见面会安排了资格审查、校园参观、年级大会、入学教育、行业交流及案例讨论等环节。MBA教育中心对返校新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发放学生证以及校园卡。学生有序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红旗操场、东操场、图书馆、教学楼等。

偶遇校长

参观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主题展览MBA年级大会由MBA中心执行主任马郑玮老师致辞并进行入学教育。在行业交流环节,为促进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尽早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与人生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来自各行各业的MBA学生代表所处行业讲述行业现状、分析发展前景、分享行业经验。MBA学生针对“第二届MBA案例写作大赛”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年级大会本次MBA新生见面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学院老师们及中心比赛活动的了解和认识,更有效地帮助研究生新生明确发展定位、学术研究规划,为接下来在石大MBA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希望新一届新生能更好地融入MBA中心大家庭,砥砺前行、筑梦校园!

班级交流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