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中心前往昌平区工商联合会商讨合作事宜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9-12-14 10:00 浏览量: 5923

MBA中国网讯】为推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发展,促进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的提升,12月1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中心执行主任马郑玮老师一行前往北京市昌平区工商联合会座谈。

昌平区工商联副主席刘彩云同志接待了马老师一行,并向中心老师介绍了现阶段昌平区工商联在推荐校外实习基地和企业专家方面取得的进展。双方就实习基地企业的选取与校外导师名单的拟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未来组织行动学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北京市昌平区工商联于今年6月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拜访有利于双方稳步推进合作关系,进一步探索昌平区工商联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在各领域深入合作的模式和方法,对促进政府、企业和高校多方互利共赢的合作格局的构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