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然而生 逐梦同行】2019年校友返校日,欢迎回家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21 17:20 浏览量: 2567

2019年校友返校日

感恩母校忆旧貌 笑谈友情聚新颜。9月2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了校友返校日活动,各界校友从天南海北共返石大,追忆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在北广场成功迎接了返校校友,并引导他们参与了返校活动。

校友返校日

经济管理学院

校友返校日

经济管理学院

首先,校友们在北门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返校留念并前往各学院迎接处签到,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录下了自己的返校感受以及对母校的祝福。校友们纷纷感慨母校变化之大、发展之快,并表示看见母校新颜,内心十分自豪,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好。

老同学们聚在一起,追忆似水年华,畅谈往日岁月,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其次,在各院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重走校园,并参加了校友返校日主题活动,重新感受母校风采。

石大的校园 或许不大

但却处处充满了温情

今日的石大 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多年之后

我陪你在石大的校园走一走

我想将过往的时光剪成一束花,

送给未来峥嵘的岁月;

将心中的祝福编成一首诗,刻进这无悔年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