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 开题论证圆满举行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05 00:00 浏览量: 3527

MBAChina网在这骄阳似火的6月,MBA教育中心召开了2018级MBA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会。共计45名相关专家、教授和117名专业硕士学生参加了本次开题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共邀请到了多院校外教授、企业专家参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丁日佳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汪雪锋教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王斌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王长峰教授,中科院战略研究院姬强副研究员,中科石油科学研究院首席顾问朱润民;国际经济合作杂志社副编审刘娜等应邀参加了开题论证会。经济管理学院张宝生教授、杨棉之教授、牛琦彬教授、许文静教授等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学生通过PPT演示讲解的方式向各位论证会老师作出汇报。评委老师通过学生提交的开题报告及现场汇报情况,对学生的开题进行了全面的审核,针对论文选题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学生在自述结束后,认真记录了开题评委的意见。

开题论证会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论文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论证会能进一步加强学生及导师对于学生论文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论文质量,同时也为后续的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