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与昌平区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21 00:00 浏览量: 2573
为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推动政产学研融合发展与共同进步,6月14日下午,我校MBA教育中心与昌平区工商联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招生宣传、校外导师聘任、校外实习基地建立、毕业生就业、企业专业培训等方面展开热烈探讨,初步拟定多方面合作构想,并表明希望促成长期稳定合作的积极态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靳红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棉之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会上,双方领导简要介绍各自现状和当前阶段取得的成果,肯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对于MBA项目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借此契机,双方通力合作,携手共进,促进工商联和学校在技术、人才、信息等多方面达成双赢,共同培养结合国情、中西合璧的多领域管理人才,助力昌平的发展进步。

双方在签约仪式后就合作构想展开进一步深入交流。工商联方企业家潘晓军董事长、王剑元董事长、赵斌董事长、张世新董事长、张伟革总经理、刘爱国副总经理和我院罗东坤教授、张宝生教授、冯连勇教授、孙仁金教授、刘毅军教授、牛琦彬教授、孙竹教授、殷建平副教授、马郑玮副教授、王建良副教授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