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拜访1956级校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6 10:07 浏览量: 3375

MBAChina网讯】9月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于安徽大厦拜访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原党委书记华泽澎和1956级第一届工业经济系校友。

首先,许久未见的校友们欢聚一堂,校友们进行了愉快的聊天和交谈。随后,学生记者对第一届工业经济系校友进行了采访。在石油部机关工作了四十余年的校友姚学民回顾了在北京石油学院的大学时光,告诫现在的大学生要多读书多实践,希望石油经济领域能不断发展壮大。致力于石油勘探领域的校友张宏力在被问及对母校65周年校庆的祝福时数次哽咽,热泪盈眶的讲述了石大与自己之间的故事,表示希望所有石大人都能珍惜“母”字,在大学里逐渐成熟,为石油行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华泽澎祝福第一届工业经济系校友都能保持平和的心态,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本次拜访校友活动不仅展示了校友们强大的凝聚力,而且表现出了学院对校友们的重视,增强了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情谊。在65周年校庆之际开展此次拜访校友活动,不仅有利于更多的学生了解石大的发展历程,而且增强了校友们对石大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为石大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