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4 11:34 浏览量: 4634

9月2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在主楼B座1020会议室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党委书记殷建平,院长郭海涛,学院退休教师,校友以及数名现任教师出席了会议。院长郭海涛主持了座谈会。

首先,校友常昊回顾了自己在石大的学习生活,并对老师们的教育表示感谢。接着,退休教师李妙兰、李慧珠、李玉梅讲述了商学院建设历程中的故事,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与热爱之情,钟国焱、杨文慈、钟国晶赞扬了学院的文化氛围,为学院团结友爱和注重学术的精神而感到自豪,表示师生们应当继续保持这种踏实做事的作风。随后,毕业校友依次发言,表明了会共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贡献力量。最后殷建平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点明了此次校友友座谈会为各届师生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与会嘉宾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而且让共同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的师生们受益匪浅,更好地推动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