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 中加国际MBA学子为学院捐赠开学防疫物资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10 20:00 浏览量: 15533

COVID-19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中国矿业大学即将在4月15日迎来开学,听闻此消息,中加国际MBA2019级学员刘吉国为经济管理学院捐赠84消毒液105升,免水消毒凝胶洗手液72瓶(500毫升/瓶),为学院春季开学保驾护航。他说:“疫情当前,牵挂学校,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学校和师生们做点力所能及的小事,尽点个人微薄之力,是我应该做的”,校友此举彰显了经济管理学院“热爱、成长、团结、精进、自由、贡献”的价值观,体现了校友回馈母校的大爱情怀。

院长陈红教授代表学院接收捐赠物资时表示,感谢刘吉国校友对学院防控工作的支持,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

校友的支援有力地缓解了学院开学后疫情防控的物资压力,也将激励着全院师生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共同吹响疫情防控战役胜利的号角。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