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四场人才引进网络视频面试会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02 00:00 浏览量: 6202

新学期以来,学院坚持“两手抓”总要求,开启了人才引进工作加速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先后组织了四场人才招聘网络视频面试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学校人力资源部和学院前期广泛宣传,截止目前,学院共收到30余份求职简历,分别来自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大都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发展潜力。学院及时进行了简历筛选和分派,并通过线上交流,向求职者介绍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对人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复。精心组织视频面试会议4场,共有11位博士(副教授)参加了面试试讲,并进行了有效的引进意向沟通,拟聘用9位博士(副教授)补充学院专任教师队伍,待校人力资源部审批通过。

本年期,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发展顶层设计,构建以学院为主导、学系为主体、学科专业为载体的人才引进工作联动机制,设置引进人才“伯乐奖”,组织召开了关于人才引进工作的“一院一策”会议,各学系制定了人才需求计划和引才渠道,逐步形成了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学科和学系共同参与的人才引进体系,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精准化,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引进实效,切实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