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力资源部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31 00:00 浏览量: 5734

3月30日下午,校人力资源部刘鹏副部长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沟通人才引进相关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红,副院长李爱彬,副院长李新春,各学科负责人和学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刘鹏副部长从学校的师资队伍结构、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目标和体系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情况,对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并表示会将管理学院在人才引进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带回部里研究解决,人力资源部会做好人才引进的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陈红院长结合学院学科特点、人才引进工作中的竞争和挑战等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人力资源部能够给予学院更具体、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支持。她指出人才引培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进一步解放人才引培观念,从经费支持,资源保障,政策连贯,校院联动等方面着手,各方通力合作,全方位抓好人才引培工作。

副院长李爱彬介绍了近期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所做的工作,各学科负责人、学系主任,结合各自学科发展和学系的具体情况,与刘鹏副部长一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撰稿:孙立梅

审核:陈 红

摄影:张 倩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