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科学系举行学术交流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1-11 00:00 浏览量: 3646

营销科学系1月7日下午14:30在管理学院B214营销大数据挖掘与应用中心召开了系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活动。会议由王殿文老师主持,营销科学系部分老师,包括牟宇鹏、杨贺、王殿文、王亚维、巩亮等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牟宇鹏老师汇报了12月22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2019年中国企业品牌国际化营销战略研讨会”会议情况。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互联网和国际化背景下的品牌战略。会议邀请了来自武汉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暨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品牌战略研究学者30余人参会。与会人员就大数据营销、品牌国际化、品牌拟人化、服务营销等多个热点领域分享了自己研究论文和工作论文。牟宇鹏老师在研讨会中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论文“中国非遗品牌可持续成长路径研究”,认为中国非遗品牌应该按照不同的生命周期阶段,重塑不同层次的合理性,为非遗品牌提供从“影响力”到“生命力”的发展路径。

与会人员均表示,大数据、新媒体、平台化背景下,新的技术和消费模式对传统品牌战略提出了新的挑战,品牌如何完成新常态下的使命,仍然任重道远,也存在诸多新的研究空间。

营销科学系

2020年1月10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