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07 00:00 浏览量: 4378

3月6日上午,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主题为“防疫育人两件事,学工干部一条心”的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院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彤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位党员结合个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及在防疫育人工作中的真实体悟谈了自己的认识。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面临疫情这场大考,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也更加深刻体会到了自己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会在学生返校前和返校后,结合自己所在年级的学生特点和分管工作的特点,做好学生居家学习和返现后的心理疏导、学业帮扶、生涯指导等工作。

赵超副书记在会上肯定了学工支部在前期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引导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体现责任担当。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责任。学工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决不松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增强工作实效,守住工作底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关爱学生,深入细致地了解学生的具体需求,协助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三是提升工作品味,维护工作品牌。要提早谋划,加强统筹,对学生开学前和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有序推进。在调查研究基础上,把握工作关键点和着力点,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教育和指导,切实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再次凝聚了人心、提升了士气,让全体学工干部形成共识,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防疫育人两手抓两手硬,学工干部一条心一起干”,为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徐彤彤

审核:赵 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