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AMBA认证讨论会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24 00:00 浏览量: 4025

目前,管理学院AMBA认证即将进入现场访视阶段。3月23日中午,国际工商管理认证协会顾问兼中国代表王重鸣教授对学院AMBA认证的组织工作和SAR报告准备情况进行了在线指导。王重鸣教授首先对于管理学院对于国际认证的重视和认真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认证报告结构,学校学院历史、特色以及师资力量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陈红教授高度重视认证工作,针对王重鸣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于当日下午在学院B5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AMBA认证SAR报告工作组会议,商讨并落实王重鸣教授的指导意见。MBA教育中心吉峰教师、雷琼老师,国际认证办公室王帮俊老师、丁陈悦怿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商讨了AMBA认证相关文件的准备和落实工作,并重点对SAR报告的修订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陈红院长表示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AMBA认证工作组各位成员一定要通力协作,确保圆满完成AMBA认证各项工作,促进管理学院的国际化水平跃上新的台阶。

稿件撰写:丁陈悦怿

审核:王帮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