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陈红院长一行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02 00:00 浏览量: 7464

3月26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陈红、党委副书记赵超、辅导员徐彤彤来到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的松二楼公寓看望慰问学院寒假留校的3名学生,并为学生准备了口罩和水果等慰问品。

陈红院长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安心读书、等待开学,并嘱托学生有困难及时与学院和老师联系。赵超副书记介绍了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再次交代学生服从管理、安心学习。3名学生对学院及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表示会牢记嘱托,做到疫情期间、学习科研不断线。随后,陈红院长来到学生工作办公室,看望疫情期间值班的辅导员老师,向奋战在*的学生工作干部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疫情期间,学院高度关心留校学生和值班老师,专门采买口罩等防疫用品,保证老师和学生的工作学习安全。此前,赵超副书记、徐彤彤老师在新年刚过就来到学校慰问留校学生,为学生准备了必备生活用品和水果,并嘱托学生“坚定信心、安心学习、中国必胜”。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