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大创立项宣讲会成功举办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29 23:05 浏览量: 2325

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国家和行业发展战略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特开展本次大创立项宣讲会。

11月28日中午12:3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大创立项宣讲会于线上举行,本院全体大二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科技实践部副部长韩千寻为同学们分析解读了本学年大创立项的相关注意事项,从大创项目分类、申报要求、经费报销以及参与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大创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A类大创国家级获奖者闫佳彤以A类大创项目为核心,从项目概况、前期准备、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于如何进行一个好的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例如研究领域、选题确定、师生沟通等关键内容,并提醒大家注意心态问题、沟通方式等,这也帮助大家对于大创立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明确的目标与方向。

随后,C类大创国家级获奖者张韵晗以C类大创项目为核心,向同学们分享了她本人参赛的宝贵经验。她介绍了选题-5W1H分析、组队、商业计划书、如何打造优秀项目等内容,以及在如何打造项目方面对于先发优势、群众基础、竞赛加成等内容提出相应的建议,极大地帮助了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项目,找到明确的发展方向。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大创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激发了青年人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了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的建设。通过这次宣讲会,大家都对大创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积极地参与进来,预祝大家收获佳绩!

最后,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学院2023年大创通知群(群号:728561630),以便碰撞思维的火花,寻找优秀的团队,获取更多创新创业比赛信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