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开幕方阵献礼北地 经管健儿秀出风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28 23:53 浏览量: 2457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宜人的季节,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于2022年10月27日拉开了帷幕,运动会方阵队员们和观众首先入场准备。上午八点整,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我校的国旗队迈着矫健、自信的步伐引领所有方阵走进操场,他们坚毅的眼神和从容的步态向所有人展示了北地学子的端庄与豪情。

经济管理学院方阵全体成员身着带有“北地经管”字样的运动服,手举五颜六色的花束整齐划一地经过主席台,在主席台前,他们翻动着手里的纸板和花束,不断变换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I LOVE CUGB、70”的字样。他们奋进、拼搏,“乘风破浪,百炼成钢!”;他们坚持、昂扬,“扶摇直上,意气轩昂!”他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是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带着洋溢青春气息的笑容,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向胜利。正如那大气磅礴的口号“七秩荣光,谱写华章,经管启航,气宇轩昂”,相信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够秉持“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校长孙友宏院士在开幕式上致辞,首先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祝贺,接着又对我校陈李昊同学今年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峰顶,献礼建校70周年的事迹表示赞赏。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取得的建设性成就,强调了体育对我们青年的重要性,真切地希望我们能够热爱锻炼,热爱运动。最后,他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圆满举办的美好祝愿。

在裁判员代表王丹老师,运动员代表陈李昊宣誓后,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彩旗飘飘,经管健儿蓄势待发。希望经管学子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成绩,再造辉煌!

文/黄旭东

摄/樊语萱、简安松

排版/卢皓扬

审核/隋明哲、柴兰、许羲昊

责编/王琳

报送/学生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