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党史、校史、院史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26 23:39 浏览量: 1887

2022年 10月24日中午12:3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党史、校史、院史知识竞赛初赛以线上答题形式顺利举行。本次竞赛以“学党史,迎七秩,深院情,续新篇”为主题,参赛对象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

参赛选手们于12:20进入竞赛答题入口,12:30正式开始答题,答题时间为30分钟。经过激烈角逐,7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并将于10月28日晚19:00举行线下决赛,我们在这里期待他们展现更好的自己,最终在决赛中创造佳绩。

本次竞赛以赛促学,推动全院学生从党史、校史、院史中获得精神滋养,汲取力量,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的顺利召开既展现了同学们真挚的爱党爱校爱院情怀,同时也是经济管理学院为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及我校70周年华诞的诚挚献礼。

文/李桐

摄/赵文静

排版/黄艳

审核/隋明哲、柴兰、许羲昊

责编/王琳

报送/媒体中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