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咛·转】关于2022年上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延考考前重要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17 23:35 浏览量: 1797

各位同学:

2022年上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延考将于本周六(9月17日)举行,请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务必注意以下重要事项。

一、考生考前14天做好健康情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二、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携带手机,需查验北京健康宝(现场扫码登记)、行程码(现场微信扫小程序查询,绿码且7日内均为北京市内行程)、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宝核酸显示检测时间为1天或2天、测温(低于37.3℃)合格允许进入考试楼,凭准考证、学生证(或卡面信息完整的校园一卡通)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原件进入考场,证件不全者禁止入场,手机等物品需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进入考场后需对号入座,并将上述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便监考员核查。

三、因进入考试区域须查验健康宝、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请于考试前自行检查本人健康码、行程码是否正常、考试当天须提前到达考试楼(上午8:00开始,下午14:00开始查验入场)预留出查验时间,以保证顺利参加考试,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考试过程中,无特殊情况,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同意方可离开考场。

四、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口罩进入考场,除核验身份可短暂摘掉口罩外,考试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五、自行携带听力耳机(可以接收听力播放频率FM86.5MHz)、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存储、收发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

六、“准考证”涂改无效,空白处不能有书写痕迹。考试期间,如发现考生所持准考证有下载统一内容以外的文字或标记,按违规处理。

七、考试期间为杜绝无线耳机作弊,请考生在考试中必须将双耳露出,不得以头发遮盖,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考试结束指令发出时,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试卷、答题卡等均不能带离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注意:毕业生英语考生由东北门进入校内,沿隔离通道通过指定电梯进入综合教学楼8-9层考场。毕业生小语种考生8:30东门集合,集体进入教五楼考场。离校时原路出校。

特此通知。

教务处

转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务处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