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05 19:59 浏览量: 2183

2022年9月4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展开。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遵照学校、学院的指示,组织学生干部及志愿者有序开展了本次迎新活动。在老师、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分发、现场布置、新生行李搬运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任务圆满完成。

清晨6时,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就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开始了工作。为了保证新生注册、报道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在岗的同学们分工合作,分别负责引导,行李搬运,信息注册和协调机动。

院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院党委书记王雷老师,院长吴三忙老师,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副院长雷平老师,副院长高湘昀老师以及学工组各位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欢迎到来的新生。在学生工作者们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在岗同学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完成迎新任务。学生干部们积极协助新生完成注册,向新生详细介绍校园学习和生活情况,志愿者们热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同学们初入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中午11点,校领导们也来到了经济管理学院迎新现场,对学院迎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校领导提出,为保障疫情防控安全,新生见面会将于线上举办。

秋阳暖暖,午后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怀着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欢迎新生们的到来。

2022级研究生们将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启新的青春篇章。最后,再次欢迎研究生新生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希望我们在新学期共同用智慧与汗水为经管续写一段崭新的佳话!

文/李思奇

摄/张怡然

排版/宋祎瑜

审核/柴兰、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