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的暖心探访——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 “敲门行动”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1 23:41 浏览量: 2820

在5.20当晚,为表达对学生关心、关爱,切实了解在校生学习、生活状态,摸排学生面临的切实困难,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在校生开展“敲门行动”。“敲门行动”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三忙带队,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胡宏伟,学院办公室李彦昌老师,辅导员李晨曦一同参与。

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中,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学生展开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有关疫情防控、线上学习、考研备试、日常生活等现状,并向同学们介绍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学校的相关防疫举措。

在走访交谈中,老师们摸排了学生面临的切实困难,并嘱咐同学们后期如有问题及时和学院相关老师联系反馈。老师们就学生面临的困难给予相关建议,叮嘱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业,健康课余生活,劳逸结合、规律作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增强防疫意识,与国家同频共振,全力共筑疫情防线。

走访中,同学们展示出了良好的大局意识,表示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

老师们的关心、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暖心、舒心。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筑牢疫情防线的决心和信心。

在当前特殊时期,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始终坚守疫情防控责任担当,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文/任嘉欣

图/任嘉欣、闫佳彤、刘泽深

排版/汪明卉

审核/柴兰、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学生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