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导员儿有话说”公开课第一季第三课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26 22:48 浏览量: 3476

大家好呀,前两期的“导员儿有话说”都听了嘛?听了的同学是不是已经在期待第三课了呢?如果不小心错过了前两课的同学也不用遗憾哦,风采带着第三课来啦!本周二(4月26日)下午14:00~15:30四位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长学姐带着他(她)们常用的学习方法来啦,记得锁定腾讯会议932-541-806来获取适合你的学习方法吧!

课程主题

在家学习效率低?超好用的学习方法分享!

主要内容

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常用的学习方法,涵盖不同专业、学科等。

1.翟书一

个人介绍:2018级法学专业翟书一,中共党员,2021年综测排名第一,绩点排名第三。在校期间曾参加北京高校“我听亲人讲四史”主题征文比赛、北京市模拟法庭大赛,挑战杯、创意写作大赛、三创赛“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等多项比赛并获奖。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2021年初在《中国土地》杂志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并在2021年一次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分享内容:学习思路、专业课和笔记

2.黄飞宇

个人介绍:黄飞宇,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10071881团支书,曾任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2021学年绩点排名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团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资助宣传大使等称号。实践经历丰富,获得第六、七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三等奖、二等奖,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北京市三等奖,北京市“我听亲人讲‘四史’”主题征文大赛二等奖等,也曾参与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的实习,很荣幸能在隋老师的课程中和大家交流分享,请大家多多指教。

分享内容:zotero英文文献查看工具分享

3.张韵晗

个人介绍:张韵晗,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英语能力强,四级611分,六级624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三等奖,外研社杯写作北京市三等奖。科研经历丰富,现有EI会议×1,中文普刊×2,SCI在投文章×1,入选“经世学者”论坛暨清北人三校经济与管理研究生学术论坛口头报告,并获优秀报告奖。学生工作突出,现担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新闻通讯社社长。

分享内容:英语学习,科研论文写作,如何兼顾学生工作与学习

4.华而实

个人介绍:华而实,预备党员,大三经济学学生。绩点3.85/4,排名1/74,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竞赛经历丰富,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等奖项,目前还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生态环境管理科研创新大赛等科研学术竞赛。曾参与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大学生科创计划,完成一篇学术论文,目前正在进行第二篇。曾入选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荣誉课程实验班,将在大三大四两年中提前学习研究生课程。

分享内容:专业课学习经历、科研和竞赛经历,以及对经历的反思

还在等什么呢?快快记下腾讯会议号:932-541-806,我们周二下午14:00不见不散!

排版/卢春燕

审核/柴兰、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