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冬奥】我的冬奥故事——城市志愿者:江晓澜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02 23:09 浏览量: 3666

我的冬奥故事

我叫江晓澜,是2020级会计专业本科生,冬奥期间服务于北京新闻中心的预订服务岗进行服务,是公共信息部的一份子。

我主要负责的是记者工位的网络维护与安全保障工作,所以我们服务的对象就是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每天上岗后第一件事就是检查场地内的电脑等设备的运行是否正常,保证场地内的电脑设备正常运行的同时还需要对网络和信息安全等问题进行及时的排查和监督,保证从记者工位制作出的每一条新闻资讯、每一段视频的安全完整,并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给予最准确的答复,和伙伴们在这里工作的日日夜夜,我们见证了一条条新闻报道的诞生,在我们眼中,无言的陪伴就是我们与记者朋友们之间达成的最美好的默契。

因为北京冬奥会,我结识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伙伴,我们有着同样的赤诚与热爱,活力与勇气,温暖与善良。我们一起观看开幕式,在中国队入场时欢呼雀跃地挥动国旗;我们一起剪窗花,在万家团圆之际共享欢愉;我们一起过生日,在这长大一岁的时刻成为彼此的温暖与见证;我们一起做志愿,忙碌间隙的相视一笑便足以消散心中的疲惫。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点点滴滴,如今细细数来仍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伙伴原来有治愈的魔力,我们之间彼此守护,我们与冬奥也在彼此见证。

文/江晓澜

图/江晓澜

排版/谭淇

审核/柴兰、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媒体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