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冬奥】我的冬奥故事——城市志愿者:李泽泉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28 23:13 浏览量: 2902

我的冬奥故事

我是李泽泉,是2018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在冬奥会期间服务于2022北京新闻中心媒体专用工作区。

我的岗位主要是为冬奥会期间在新闻中心一层工作的媒体提供基础保障服务,当媒体记者朋友遇到问题时,帮助他们和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联系。

冬奥会的经历像梦一般美好奇妙,我从未想过我能在大四临近毕业前认识这么多人,交到这么多好朋友。一个个名字,一张张面孔,从陌生到熟悉,我们彼此之间有太多太多回忆。或许是一起吃饭,一起玩桌游,一起打羽毛球,一起聊天,一起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一起在班车上睡觉,一起做志愿,一起跳一起向未来,一起看开闭幕式。这段时间我仿佛回到了高中,每一刻都是热热闹闹的,这种相处模式让我觉得非常舒服。

我曾经在冬奥会闭幕式那天发了朋友圈,我说:冬奥会结束了,但我们的故事还未完待续。现在志愿结束已经一个多月了,我们还总是像以前一样约饭,打羽毛球,打雪仗,玩游戏,散步,聊天。我非常珍惜这段经历,非常珍惜这些朋友,我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走下去

冬奥会开幕式里有首歌的歌词是:shining all the same。我们每一个人,无论是做什么,无论是什么身份,无论是赛会志愿者还是城市志愿者,大家都一样闪亮。微光吸引微光,微光照亮微光,我们每一个志愿者都是冬奥会上最闪亮的一道光。我很庆幸我能成为冬奥会城市志愿者,我也很庆幸我能和大家一起闪闪发光,我们的光汇聚在一起,点亮了冬奥会,点亮了双奥之城北京!我们都是城市之光!

文/李泽泉

图/李泽泉

排版/李傲霜

审核/柴兰、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媒体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