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冬奥】我的冬奥故事——技术志愿者:胡家祎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21 21:59 浏览量: 2910

我的冬奥故事

我主要担任奥林匹克(残奥)大家庭酒店技术领域的技术经理助理一职,协助两位技术经理开展日常工作,负责综合服务组会议纪要、技术团队日常信息统计、技术部门轮岗点名、陪同技术工作人员进行设备的安装工作、日常消杀、领取分发志愿者物资等任务。

两个月的冬奥志愿服务过程中,我参与协助国际奥委会第139次全会的技术保障工作,包括网络技术设备调试、无线电频段测试,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同时负责联系各运营商的工作人员进行技术问题解决与跟踪,帮助技术经理完成近百位工作人员(P、V、C)的日常保障,完成七十余次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我在工作中深切体会到了一场国际盛会背后无数人的艰辛与汗水,在一次次进行工作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了技术部门经理与工作人员的不容易,对他们深表敬佩与感激,并向他们学习这种百折不屈、坚韧不拔的工作态度,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冬奥精神”。

文/胡家祎

图/胡家祎

排版/汪明卉

审核/柴兰、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媒体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