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冬奥】我的冬奥故事——通用志愿者高静涵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08 23:46 浏览量: 2333

我的冬奥故事

我是高静涵,是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的一名大三的学生,现服务于奥林匹克(残奥)大家庭酒店,所属于志愿者业务领域。

作为环外的志愿者工作助理,我的职责就是设计激励方案、做好激励物资的接收、分拣、转运、发放、登记等的工作,保障所有志愿者能够愉悦、顺利地完成冬奥和冬残奥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我已参与接收并分拣了若干批激励物资,并已累计发放3000余件。其中包括徽章717个,暖贴1600余个,还有笔记本、钥匙扣、帆布袋等多种激励物资。在领域经理的指导和所有志愿者们的支持下,我也逐渐熟悉了与物流、公共卫生等多个领域的工作对接,成功从环外向环内转运了数十箱激励物资,为环内的志愿者激励保障工作提供支持。虽然有时的工作会令我忙得不可开交,但当看到其他志愿者朋友们因为我们的努力而露出笑容时,我也就忘记了工作的疲倦。

在这里,我认识了特别多优秀的好朋友,每一个人都给予了我十分大的支持。他们亦师亦友,不仅在工作中提供帮助、给我建议,也在平时的生活中给予了我非常大的勇气与力量。

在本次冬奥志愿服务中,我学会了如何与他人积极地沟通交流,面对每一件事情沉着冷静,体会到了积极投入、热情参与带来的心灵上的满足。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不仅是助人,也是在助己。冬奥志愿服务给了我最好的平台来锻炼自己,拓宽眼界,实现自我价值。

“让青春在冬奥会绽放,我们是亮丽的中国名片。”愿所有朋友们在结束自己冬奥以及冬残奥之旅后,带回去的不只有“冰墩墩”和“雪容融”,还有我们志愿者带给大家的无限温暖!

为运动健儿喝彩

文/高静涵

图/高静涵

排版/凯丽曼

审核/柴兰、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媒体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