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新年活动预告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25 23:34 浏览量: 1776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心无褶皱,行至春光。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之际,我们面向全院师生准备了三个意义非凡、精彩绝伦的新春活动。赶快参与进来,在新年照中感受家人团圆之乐、在年夜饭中感受舌尖上的家乡味道、在新年vlog中分享独特的家乡风味,感受不同的新年新气象。

今年春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少医护人员、志愿者仍然坚守一线,守护着我们的万家团圆。北京冬奥会也在紧张而有序的准备中如期到来,多少参赛运动员、志愿者、工作人员为这一场世界瞩目的赛事将拥有一个不同的新年。无论战场在哪,英雄的脚步终将到达。

那么今年你的春节会有怎样的不同?快快参与进来,用照片或视频分享你的新年故事、表达你的思念和祝福。

1.最美新年照

打开记忆的相册,儿时的春节场景历历在目,是窗花的喜庆色彩、是红包的拜年惊喜、是鞭炮的震天齐鸣。当岁月轻抚故乡面庞,如今的春节又是如何一番景象?让我们打开摄像头,关注身边的人与故事,聚焦春节的浓浓年味、喜庆场景。拍一张意义非凡的新年照片吧!当然,参与北京冬奥会的志愿者们无法与家人相伴过节,但会拥有一个此生难忘,与众不同的春节体验。万里挑一的志愿者啊!一定要参与进来分享你们的新年照片,讲述这段难忘经历。

2.晒出你的年夜饭

总有一道菜,以其独有的方式,在舌尖上提醒着我们,那是家的味道,也是山的味道、风的味道、阳光的味道、时间的味道、人情的味道。这些味道,已经在漫长的时光中和故土、乡亲等等情感混合在一起,才下舌尖,又上心间。年夜饭桌上,道道都是这样味道的菜肴。分享这样充满情感与故事的年夜饭,带来你的专属感动。

3.分享你的新年vlog

用视频分享新年发生的暖心趣事,记录独特的新年习俗,表达真挚情感。我们在这期待你的参与。

恭贺新禧

SPRING FESTIVAL

文/李晓云

排版/汪明卉

审核/柴兰、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学生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