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冬奥,我们来啦——城市志愿者篇(一)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19 22:28 浏览量: 2190

城市志愿者篇

成飞飞

我叫成飞飞,经济管理学院大二的学生,是一个来自深圳的陕西人,我喜欢阅读,喜欢打游戏,热爱大自然。希望在接下来的冬奥志愿期间可以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成长,展现北地风采。

贺享悦

个人介绍:我叫贺享悦,来自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一名大三学生。从大一开始,我就经常利用闲暇时间进行志愿服务,可以说志愿活动贯穿我的大学生活。从中国青少年冰壶公开赛,到世界机器人大会,建党百年“伟大征程”鸟巢文艺汇演的大学生志愿者,再到如今的冬奥城市志愿者,我在志愿服务中付出精力的同时,收获了许多独一无二的经历体验。

期待:如今为了响应冬奥组委会的隔离要求,我将在学校度过一整个寒假的隔离生活。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是还有冬奥志愿者这个大集体的陪伴,我对冬奥志愿生活还是充满了期待。奥运会开幕式的日子正好是我的生日——一个神奇的缘分。希望能在今年度过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江晓澜

哈喽!我叫江晓澜,是经济管理学院大二的学生。所有的爱好和一时兴起都是起因于我对未知事物的强烈好奇心,常常喜欢做一些从来没尝试过的事情。和朋友熟了之后极其喜欢蹦蹦跳跳吵吵闹闹,是一个地地道道滴山东人!

冬奥会对我来说是一个弥补遗憾开启新纪元的机会,我希望在这次志愿活动中能够学习接触到之前从未经手的事,从各方面提升自己接人待物处理事务的能力,增加自己的见识,更希望认识到更多乐于探索的小伙伴,大家一起勤勤恳恳做志愿,开开心心过大年!

李泽泉

我是18级经济学的李泽泉,我的大学四年时光似乎和志愿服务有莫名的缘分。有幸能赶上建国70周年庆祝大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和本次冬奥会。志愿服务让我成长,这些经历将会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这个冬天我们一起向未来吧!

刘泽深

大家好,我是刘泽深,来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很荣幸能够加入经管冬奥志愿者大家庭,很期待即将到来的志愿生活,希望在志愿期间大家能够互相帮助,在努力做好冬奥志愿服务的同时,共同度过这段令人难忘的志愿时光。同时也很荣幸能够加入冬奥宣传教育组,从事冬奥相关的宣传工作(ps:每天在青春北地和北地青协公众号上同步发表的两篇志愿日记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浏览多多三连嗷!)

任嘉欣

冬奥的脚步越来越近,能够参与到此次全球赛事之中我备感荣幸和骄傲,我将以饱满的情绪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冬奥的志愿服务当中去,为祖国竭尽全力奉献自己的力量,向着心中的暖阳,与时代同行,不忘初心、不愧使命、不负韶华,全力以赴,一起期待这场冰雪盛宴的到来!

史新颖

我叫史新颖,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是一名大二经济学的学生,同时也是冬奥会城市志愿者的一员。从大一开始我经常关注各种志愿,很荣幸能够入选此次冬奥志愿者的行列,即将开始的志愿一定充满着惊喜、友谊、忙碌后的幸福与坚定的心。怀揣着对冬奥的热情与对志愿服务的责任,我们在这个冬日相遇,一起向未来!

宋春燕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大家好,我是宋春燕,是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学生,很荣幸能够成为志愿者大家庭中的一员。成为一名志愿者,只是我为这个假期点燃的第一束烟花,我相信在之后的日子中还会有无数的烟花绽放。电影院外的风景甚美,恰好是雨过天晴;我们的故事还很长,恰好是未完待续。加油呀,志愿者们!

王瑨

我叫王瑨,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是一名大三的学生。

2000年,作为一名千禧宝宝,我在北京出生了。我与奥运的缘分在此刻埋下了种子;

2008年,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鸟巢”隆重开幕,无与伦比。还记得和家里人一起守在电视机前看开幕式的激动心情,盛况犹在眼前。我的成长是与奥运息息相关的;

转眼已是2022年,冬奥盛会即将开始,来自首都66所高校的1.4万学生志愿者将服务北京冬奥会。幸运的是,我也成为了千万冬奥志愿者中的一员。还记得高中和体育老师闲谈,说我们这一届大学生正好能赶上冬奥,可以成为志愿者。从那时起,我便在心底暗暗下了决心,成为冬奥志愿者成为了我的一个愿望,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也做了很多努力,如校内的迎新志愿、运动会志愿,赛会志愿如北京半程马拉松、京津冀游泳公开赛等等…

对于恋家的我来说,寒假不能回家,过年也不能陪伴在家人身旁让我很失落,但能投身于冬奥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亲自见证冬奥盛会的成功举办却更让我充满热情,也对即将开始的冬奥志愿生活无比期待!

2022,期待冬奥成功举办,希望北京越来越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文/经管冬奥志愿者

排版/汪明卉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