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冬奥,我们来啦——技术部志愿者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14 23:23 浏览量: 2104

技术部志愿者篇

胡家祎

我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的本科生胡家祎,将担任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技术经理助理。有幸成为冬奥会志愿者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作为一名技术部的非闭环志愿者,可能没有机会直接服务于各国政要与官员,但我也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冬奥知识储备,提升服务水平,以高质量的服务迎接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饱满热情与最高标准,全力完成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北地人的精神风貌。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深入人心,2022年冬奥会,在这个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再一次展现中国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风貌的重要机会,作为一名冬奥会志愿者,我们代表的是自己,是学校,更是我们的祖国。我们以螺丝钉的身份出现在冬奥会的各个岗位上,将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奉献祖国!我相信北京联合张家口一定能够再一次为全世界带来无与伦比的冬奥盛会!

黄政淇

我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大三的一名同学,黄政淇。成为一名冬奥志愿者是我从中学时代的热切期许,很高兴能看见梦想在今年春节照进了现实!

我希望,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的冬奥志愿服务期间,所有同伴们都能远离疫情,平平安安!不管是闭环内还是闭环外的志愿者都能乐在当下、奉献冬奥!

李晨曦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叫李晨曦,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是一名研二学生。

2008年到北京旅游时正值奥运会进行,还是小学生的我看见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们熟练地回答各类问题,心中就种下了一颗种子,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成为像他们一样充满热情、服务社会的人。在学校启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后,我就立刻报了名,并非常荣幸通过一路的考核,最终被录取成为技术部的一员!

从北地青协的牛仔志愿马甲,到各大型志愿的蓝色志愿者服装,志愿者“小蓝人”们总是在各个角落散发光芒。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有特色、高水平地弘扬志愿精神,践行人文奥运理念。现在,我们一定接好接力棒,期待我们的冬奥相遇,以青春朝气,为冬奥添彩,一起向未来!

徐扬

我叫徐扬,来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冬奥志愿者,也很期待之后的志愿服务和闭环生活~

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冬奥顺利开展,希望志愿期间大家都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圆满完成志愿服务!

文/经管冬奥志愿者

排版/齐海涛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