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6 23:52 浏览量: 2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动支部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5日晚上八点,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科研楼211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越主持召开。

在会议开始之前,魏越同志向在座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一并进行,重点做好相关学习总结和民主评议等相关工作。

首先,对各位党员同志自主学习和支部总体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再次深入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充分认识到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随后支部内各位党员同志们根据过去一段时间内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与会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内的党员同志做出综合评价。

最后,在总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魏越同志进行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回顾党支部开展的政治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等情况以及取得的优秀成果,查摆支部内部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据此规划2022年支部工作的重点。

通过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内各位学生党员们自我总结,能够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未来努力方向。相信在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建设一个优秀的党支部,用积极崭新的面貌开展2022年支部活动,喜迎学校七十周年大庆。

文/王凤仪

摄/王凤仪

排版/邢楚函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办公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