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31 23:53 浏览量: 2388

12月29日中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综合楼203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二级党校副校长、学工组长王琴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辅导员李诗璐主持。全体2021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在主持人李诗璐宣布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班仪式时的情景再现,学员们的歌声热情不减。九次课程的学习,使学员们入党的决心更加坚定。

随后,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吴沺枫同志进行了发言。首先,他通过什么是党课,为什么要上党课等角度简述了自己的看法。然后,他对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总结。通过近一个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课,理论课,实践课的学习,学员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程度,以及对党的政策和基本理论的掌握程度。最后,他讲到作为有志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抱着“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态度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他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以党员的规范要求自己,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随后,王琴老师为本期的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并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王琴老师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学理论、增本领;明荣辱、辨是非;严律己、作表率;立长志、勇实践。最后,王琴老师祝愿学员们在为祖国做贡献,为人民服务,为学校争光的过程中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光荣的一份子。

在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后,主持人李诗璐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相信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大家的入党动机能够进一步升华和明确,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不断学习与实践,早日为党注入新鲜优质的血液。

文/张丞

摄/张怡然

排版/凯丽曼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办公室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