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请你们继续全力以赴,“研”途上有我们的祝福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3 23:51 浏览量: 1801

01

执笔为鉴,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风雨兼程后,得见清朗天。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祝愿考研的学长学姐们“研”途闪闪发光!

02

伴晨雾出,携星光归,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决定坚持,那就拼尽全力;以笔为枪,为梦而战。一笔一划,一诵一读,为奋斗的青春勾勒出未来的轮廓,考研不易,坚持到底的都是勇士,学长学姐加油!

或许你斗志昂扬,准备加速奔跑;或许你感到疲惫,需要更多勇气力量。无论如何,请为梦想再坚持一下。只要勇敢闯过去,总有一天你会笑着回顾这段考研的过往。

04

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结果会是快乐的,只要你认真努力了,全身心投入了,相信你在考研的路上收获的不仅仅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

05

如果很容易实现的话,初心就不会这么珍贵。只要你足够努力,阳光会穿破厚厚的云层,照进你的人生。考研加油!

伴朝霞出,携星辰归。披星戴月,只争朝夕。你们的努力值得所有期待,相信未来的你们一定会感谢今天拼命努力的自己。

07

考研之途,艰难险阻,没有足够的毅力和勇气很难走到最后。能坚持到现在,可见你们已经足够坚韧,你们的努力值得在这场考试中取得成功。

08

请相信一步一步踏实走来的自己,请相信过去真实的汗水与泪水。含泪播种的今天就是含笑收获的明天。埋头奋进的日夜就是最信赖的锦鲤,加油加油!

心中无畏,星辰生花,跑下去,天快要亮了。愿你野蛮生长,愿你一往无前,愿你终成所愿。你特别好,特别温柔,特别值得。虽然辛苦,但我相信你们会迎来滚烫的人生,考研加油!

10

生活本沉闷,跑起来才有风。美好的日月星辰在前方等着你去欣赏。瞄准月亮而去,即便最后没能到达,也会置身一片星海,星光终究不胡辜负赶路人。

11

或许在深夜里痛哭过,但你们第二天依旧选择坚持;或许曾经迷茫过,但你们始终努力寻找方向。在最后的关头,继续咬牙坚持,请相信,经历了这么多的你们值得所有期待!

希望是你,最后是你,千万是你,拜托是你,必须是你,只能是你,熬到最后的一定是你。考研加油!

13

谁说只有与生俱来的能力是天赋,你的努力、坚持也是一种天赋。努力的你是幸运,坚持的你是热爱。考研加油,愿此刻的你们能在未来顶峰相见。

14

今日一“研”为定,明年一定为研一。祝愿学长学姐成功上岸,考研必过!

不要堕落,不要悲观,不要放弃。你勇于开拓,敢于拼搏,保持积极,不忘初心,你必将一“研”为定。

16

考研的日子在逼近,考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途中风风雨雨,荆棘丛生,希望你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发挥,考出理想的成绩。祝所有考研的学长学姐旗开得胜、榜上有名。

17

你们都奔赴在各自不同的人生,永远年轻向上,保持热爱,奔赴山海。有诗有梦,有坦荡的远方,有盛开的梦想。你们坚定的意志就是“研”路上的光,指引你们到达理想的彼岸。

这是一条孤独的路,也许有一瞬想过要放弃,但走过不平凡的2021,请给自己一个理由,继续咬牙坚持,奋斗到底的,一定是最接近梦想的人。愿你们盖上笔盖时都有努力一场的骄傲。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在来年花开的暖季,遇见你们最温暖的笑容

20

学长学姐,你们的名字那么美,一定要出现在心仪高校的公示名单上呀。愿你们所有的努力都能如愿以偿。

文/邢楚涵

排版/王晓宇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学生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