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段翔副校长参加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4 23:38 浏览量: 2191

2021年12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作为联系该党支部的校领导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琴参加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魏越简要概括了全会的主要内容,突出强调了支部在学习和体会全会精神中的准备和成果。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宣传小组推出了本一支部线上答题活动。会上,支部党员阿丽亚就同志们的问卷作答情况进行了解释和汇报。总结过后,对专项答题中表现突出的同志进行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琴为获三等奖的同志颁发奖品)

(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志颁发奖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志颁发奖品)

随后,进入小组分享汇报环节。各小组立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的主题进行交流汇报,深入学习。各小组感悟颇深: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奋斗之路不会一马平川,有坦途也有陡坡,有平川也有险滩。我们身为学生党员更要有敢闯敢干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品格、百折不回的意志,克服奋斗路上的困难,在经风历雨中成长,在敢于迎难而上中,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最后,段翔副校长与同志们进行交流。首先,他向同志们表示了亲切问候,并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准备充分、问卷答题形式新颖和学习有深度。随后,他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分享个人的理解和感悟,对“中共百年第三个历史决议”进行概括,并分别介绍了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谈及“两个决议”、“三个需要”等。他也向同志们表示殷切希望:身为北地学子,应当认真学习科学理论知识,接续奋斗,努力成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大道如砥。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同志们定能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担历史重任,勇立时代潮头。新的赶考之路上,希望同志们,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在奋斗中破解难题,在坚持中实现梦想,共同见证砥砺奋进的时代风景。

文/阿丽亚

图/阿丽亚

排版/龙雨璇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