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成功举办,我校获得优异成绩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2 23:09 浏览量: 2662

种努力之树,结黄金之果。经过两个月激烈的比赛选拔,2021年度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通过逼真再现的商业环境和学生对虚拟企业的运营管理,加深学生对信息化背景下管理会计的理解并提高应用能力。大赛在促进教学科研成果产业转化、打造精品课程的同时,带动北京市属高校的会计学科建设与发展,最终推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教学改革,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经过参赛选手们的不懈努力与指导老师们的殷勤付出,我校在本年度大赛中成果斐然:共有三支队伍荣获团体奖,一名参赛成员获得优秀个人奖,此外杨子明、张雪梅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以下为具体的成果展示:

祝贺所有获奖的团队与个人,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还会在未来的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张雅坤

排版/叶罗江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科技实践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