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10072031支部成功开展“诚信知识大讲堂”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30 23:28 浏览量: 2387

为培养同学们的诚信精神、诚实品质,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为党、团培养诚实守信、思想进步的党员、团员,2021年11月29日上午,10072031支部全体同学在团支书郝旭同学的组织下,于19楼209室开展了“诚信知识大讲堂”主题团日活动。

10072031支部以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至理名言为主轴,围绕“用心坚守 诚信如金”的主题,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场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诚信知识教育活动。活动开始,团支书郝旭同学结合法学专业课所学相关知识,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向同学们阐释了为什么要培养诚信精神、怎样培养诚信精神等相关问题。活动中,同学们则通过PPT展示、视频小故事,结合同学们日常所学知识,阐述“诚信”的含义、守信的重要性等重要内容,通过相关案例介绍,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规范诚信行为,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诚信教育主题团日相关活动的开展与参与,精神得到了洗礼与升华,心灵得到了净化与慰藉,身上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前进的动力。参会同学们表示在未来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尤其是诚信的相关要求,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郝旭、徐睿宁

摄/韩雨荷

排版/应孔跃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10072031支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