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诚信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9 22:54 浏览量: 1440

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增强诚实守信意识,树立正确的三观,10072021班开展了以“诚信教育活动”为主题的班会。在团支书李旭明的组织下,于11月24日在综合楼404开展。

首先,由团支书李旭明同学进行诚信重要性的宣传教育,从诚信对我们大学生活的重要性以及不诚信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的影响、不诚信会付出怎么样的代价的正反两面进行宣传教育,让同学们全方面理解诚信的重要性。接着,进行了诚信趣味小故事的分享。趣味小故事增加了活动的生动性,同时也潜移默化的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最后,班级同学以小组形式进行诚信标语的创造,最后由宣传委员俞鑫梅进行汇总整理,进行分享。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的班会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头脑中树立了诚信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以诚信为准则要求自己,诚信观念在同学们心中日渐深入。

文/俞鑫梅

摄/张一彤

排版/刘朝戈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10072021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