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顺利召开班级年度总结会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9 22:54 浏览量: 2538

11月27日下午,在班主任马少超老师的组织下,2020级信管专业各班级成功召开年度总结会议。会上,马少超老师针对学业、科研生活、毕业展望三方面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和督促,希望同学们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合理安排科研和竞赛生活,并对毕业后的人生道路提早做出规划。随后,10072081班和10072082班班委依次上台进行了工作总结。

81班班长毛一琛同学从班级活动、班级管理、日常事务三方面回望了大一的班级工作,并表达了未来继续为81班尽心服务的决心;团支书曹士博同学围绕团支部,总结了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推优入党等方面的工作;学习委员刘晨曦对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做简要汇报;文艺委员罗淏天回首大一的班风大赛,让同学们回忆起大一的点滴生活;体育委员苏祺对过去一年组织班级参加的各类校院体育赛事进行总结;组织委员张月莹回顾大一组织团建和协助团支书的工作;科实委员史颖讲述班级的集体活动与科技实践相关工作,表达对班级的深刻感情;宣传委员吉月琪、心理委员陈熙月、安全委员张涵舒分别对班级新闻工作、心理健康建设工作、安全主题班会和安全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82班班长李栋楠同学以回放班级团建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团支书吕玉润叙述了团务工作和团支部建设工作,并对新一任团支书表达期望;学习委员郑熙龙介绍了在作业收发、与老师对接等方面的工作;宣传委员鲁丁旖展示了为班级撰写新闻稿等工作记录,并表示作为新一任团支书将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体育委员倪永豪介绍了班级在毽绳大赛、校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文艺委员李佳镁介绍了班级文艺工作的进展;组织委员杨舒娅、科实委员苏浩凯、安全委员金相龙、心理委员李镜焕依次从组织建设、科技实践总结展望、安全信息上报、心理健康建设等工作出发,表达了对班级未来发展努力的期望。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文/陆施佳

摄/陆施佳

排版/凯丽曼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