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恭喜我校六位同学在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决赛斩获佳绩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8 21:46 浏览量: 2717

2021年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决赛在万众瞩目之中落下帷幕。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组委会取消了今年人文知识竞赛的团队赛。虽然疫情给比赛进程带来些许影响,但是我校学子依旧发挥稳定,获得出彩的成绩。

本次比赛中,镡正昊、王天睿同学斩获2021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二等奖,阮雯、付思怡、刘晨曦、李思佳同学荣获2021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三等奖。其中,镡正昊同学和阮雯同学赢得“文化会说话”视频单项奖。

恭喜以上同学在强手如林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如此斐然的成绩。在祝贺他们的同时,我们也要将其视作自己学习的标杆,积极向他们学习,为个人争取荣耀,为学校更添辉煌!

文/吕昕珂

排版/龙雨璇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