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初级团校第八次团课暨结业测试圆满结束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4 23:53 浏览量: 2227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初级团校第八次团课暨结业测试在学19楼201教室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邀请到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三忙教授为团校同学进行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辉煌成就”主题的党史教育。吴三忙教授从近代中国国情讲起,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讲解。通过吴三忙院长的讲解,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跃然纸上,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建党建国的艰苦和不易。吴院长鼓励同学们,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而是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而是在将来。大家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把家国情怀融入不懈奋斗之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接力奔跑,加速冲刺,用拼搏的力量书写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

为了充分了解团校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经济管理学院初级团校党史知识暨“青力冬奥——奔向未来”结业测试。我国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举行,所以本次考试包括党史知识和冬奥会常识两部分内容。考试开始前,同学们分教室就座,答题期间,同学们严肃考纪,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大家统一提交答案。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初级团校课程正式结束。

通过为时两个月的团课学习,同学们一定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人生未来的道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在追逐梦想中与时间赛跑,在拼搏进取中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文/李羿萱

排版/应孔跃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组织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