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公布结果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2 23:21 浏览量: 1739

作为北京市目前唯一的会计学科竞赛,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贯彻着“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的原则,大赛逐步搭建起实务与院校、学生与企业、教学与产业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教学改革,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学无止境,勇攀高峰;厚积薄发,势在必得,经过老师们的殷勤付出与选手们的不懈努力,我校在本年度的大赛中成绩斐然,其中有3支队伍进入市赛,分别是理小谱队、谢谢大家队、社会主义接班人队,33支队伍获得校级奖励。具体结果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队伍,期待晋级市赛的队伍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其他同学汲取经验,继续努力。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会在未来的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冷松泽

排版/叶罗江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科技实践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