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保研助学讲座预告(2)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0 22:48 浏览量: 2473

2021年11月23日19:00——21:00,学长学姐助学计划将在综合楼301教室举行,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学长学姐们展示学业成果的舞台,更是一次重任的寄托,下面我将向大家展示部分活动成员的简介。

孟晗,来自工商管理学专业,她以综合绩点4.54,专业第二的优异成绩,被推免至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

乔靖玚,来自会计学专业,她不仅拿下专业排名第一,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以及专业一等奖学金等众多荣誉,被推免至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

程小群,来自会计学专业,她以出众的能力在夏令营和预推免中获得了六所学校的参营资格,最终拿到中央财经大学的拟录取通知。

翟书一,来自法学专业,以总绩点4.201的优异成绩成功保研,继续留在本校学习环境法学

马梓淇,来自法学专业,从大一就开始了解保研,并以此为目标,目前已保研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硕。

在这次的活动中,学长学姐将会为我们详细解答关于保研的以下问题

1.保研外校和保研本校的区别?

2.论文在保研中重要吗?

3.怎样联系导师以及如何选择学校?

4.保研夏令营都做些什么?

除此之外可以近距离感受学长学姐们的独特魅力。他们成功的经历将会为我们指点迷津;他们有效的经验将成为我们学习的巨大助力;他们勇攀高峰的精神将会激起我们满满的自信!最后再次祝贺学长学姐们学业有成,未来可期!

文/孙培瑄

排版/王晓宇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学生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