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国奖答辩,尽展我院学子风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4 22:04 浏览量: 2958

2021年10月13日中午12时45分,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301室举办了一场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大会,特邀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12位评委出席此次答辩会。

此次参加答辩的同学共有30人 ,分别是2018级马博文、王君秋等11位同学,2019级李嘉宇、林树海等10位同学,2020级屈诗杨、谈馨等9位同学。他们通过展示PPT,以个人陈述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上一学年所取得的优异成果,从品德思想、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多方面做了介绍和阐述。这些同学学业成绩均名列前茅,科研竞赛成果丰富。同时他们积极参与多项社会实践活动,思想上始终向党组织靠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勤能补拙”……各位答辩选手都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格言,他们牢记自己的初心,以坚定的意志向着目标前进。

本次国奖答辩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征途漫漫,愿我院学子能够继续砥砺前行,再创精彩!

文/肖诗雅

摄/邢楚函

排版/魏碧霄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学生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