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案例大赛颁奖暨学生团队聘任仪式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11-21 13:54 浏览量: 3728

2022年11月9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案例大赛颁奖暨学生团队聘任仪式于MBA中心A28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主题,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总结了首届案例大赛的经验和意义,并为获奖团队、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第二环节举行学生团队的换届仪式,为学生团队成员颁发聘书。通过回顾职业发展中心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激励新一届学生团队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副书记杨中英,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孔伟明(线上)、副主任严力群、王婷婷、以及曾功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与会成员还有职业发展中心第一届学生团队代表、第二届学生团队、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副主席马润楠以及首届案例大赛的获奖团队。本次活动由王婷婷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为本次颁奖暨聘任仪式致辞。葛老师重温成立职发中心的初衷,回顾了职业发展中心的成立历程,强调职业发展中心要在第一、第二课堂的紧密配合中形成合力,并对职发中心的未来工作提出展望。

对于案例分析大赛,葛老师肯定了职业发展案例征文大赛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分享在访谈中的所思、所想、所得,希望同学们借助案例大赛的平台和访谈优秀校友的途径获取来自榜样的力量,并对未来案例大赛的欣欣向荣表示期待。

最后,葛老师对于新一届学生团队提出要求,希望团队成员在参与团队运营中严格要求自我、锤炼团队认同感与参与感,并表示期待与同学们有更多一对一的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在案例大赛颁奖仪式上,王婷婷老师宣读了第一届案例大赛获奖名单,由杨中英老师、严力群老师、曾功星老师分别为获奖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奖团队代表谢姆斯耶分享了自己在本次案例征文大赛中的经验和收获。她回顾了参加案例大赛的整个过程,并分享了有关于如何联系学姐、怎么做好前期访谈准备的比赛经验。谢姆斯耶同学表示,她因兴趣而报名参赛,尽管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但是得到了来自学姐学长的多方面帮助,这次案例大赛也让她有了更加清晰的未来职业规划。

在学生团队聘任仪式上,第一届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团队主席团成员梁旭对2021-2022学年职业发展中心工作成果进行了十分详细、完备的展示。她对老师们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第一届学生团队的付出给予了赞赏与肯定,分享了她这一年“干中学、学中做”的颇多收获,并衷心祝愿职发中心越来越好。

项目部部长熊骏超作为学生团队代表发言。作为首届项目部干事和新一届项目部部长,熊俊超同学分享了他在职业发展中心任职的经历与收获,并对新一届学生团队工作进行了展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