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公告(二)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11-02 10:06 浏览量: 2115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已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的通知》,内含商学院博士招生名额、报名条件、报名流程、考核安排、资格评定材料清单及提交要求等内容。欢迎有志于工商管理领域学术研究的考生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博士项目。

商学院博士项目的招生专业为: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具体方向包括创新、创业与战略;跨国公司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公司金融;供应链管理;运营决策。各专业按照导师组统一招生。录取学生入学后,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确定博士研究生导师。商学院博士生导师信息请查阅商学院网站(网页链接:https://bs.cufe.edu.cn/szky/szdw.htm)。

商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的考核日程等相关信息将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