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届MBA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9-16 18:11 浏览量: 2173

关于2022届MBA学位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2022届MBA毕业生,您好!由于疫情特殊时期,MBA学位论文答辩将采用视频答辩方式,具体时间安排为本周六(9月17日)。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祝大家答辩顺利!

一、答辩时间

2022年9月17日(周六)

具体时间:

第五批次 上午9:00—12:00

第六批次 下午13:00—16:00。

地点:线上,详见答辩分组安排。

形式:腾讯会议PC端。

备注:以下材料详见官网(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1.2022届MBA学位论文答辩分组安排

2.论文答辩决议模版

3.视频答辩注意事项请参看MBA中心在线答辩说明(学生版)

二、论文答辩程序

(一)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

(二)学生介绍论文选题、框架和主要观点(陈述PPT 5分钟)。

(三)答辩委员会委员提出问题。

(四)学生准备问题。

(五)学生回答问题。

(六)学生及旁听人员退出会议室,答辩委员会进行评议,在线填写表决票和答辩结果;

(七)学生进入会议室,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委员会决议及表决结果,学生对答辩结果进行确认;

(八)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会结束;

(九)学生填写相关答辩材料。

三、论文答辩注意事项

(一)请着正装参加答辩;

(二)根据中心发布的通知,至少提前二十分钟进入自己所在腾讯会议室。确认是否为自己小组,并准备好匿名答辩陈述PPT(包括论文框架、主要观点,时间5分钟);

(三)答辩当天请记录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用于答辩后修改论文最终稿;

(四)答辩当天提交一份电子版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给所在答辩组的答辩秘书(答辩决议模板请见微信群);

(五)答辩期间关闭手机,保持安静,听从答辩秘书的安排;

(六)答辩结束后请不要离开会议室,答辩主席宣布答辩结果,并填写相关材料(包括答辩结果确认签字照片、誊写答辩记录表以及填写答辩审核表中的决议修改内容)。

四、答辩结果及处理办法

(一)答辩委员会同意通过论文答辩和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的同学视为通过论文答辩,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正常毕业并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答辩委员会同意通过论文答辩和未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的同学视为通过论文答辩,先做毕业处理,领取毕业证。在毕业后2年内可重新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一次,答辩通过后领取学位证;

(三)答辩委员会不同意通过论文答辩和不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的同学视为未通过论文答辩,最早延期到5月答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