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 关于变更第五批MBA提前批面试成绩公布时间的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9-18 18:03 浏览量: 2144

关于变更第五批MBA提前批

面试成绩公布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教育部近日印发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公布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以及初试的相关事宜。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报名工作安排在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工作安排在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定于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

为让广大考生能在全国笔试联考报名截止时间前获知提前批面试结果,为联考报名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经研究决定,对2022级第五批MBA提前批面试的成绩公布时间进行调整,成绩公布时间从原来的10月28日调整为10月24日,具体安排如下:

请申请第五批MBA提前批面试的考生及时登录考生系统,在10月9日中午12:00前提交资料,否则将无法参加第五批提前批面试。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8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