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逐梦 迎新起航 | 文体活动早知道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9-05 11:01 浏览量: 2972

欢迎同学们加入商院这个大家庭,开启自己崭新的校园生活。

校园内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正等着你们的热情加入。

话不多说,赶快往下看吧。

“商院杯”篮球赛

一年一度的“商院杯”篮球赛是商学院的特色体育活动,在班级团体篮球赛的基础上商学院学生会体育发展部还增加了三分球投篮赛、女子3v3对抗赛等多个项目,让同学们能够拥有一段难忘的篮球回忆。

颁奖合影

“纵横杯”新生辩论赛

舌上风雷显胸中丘壑,唇中刀剑展满腹经纶。辩论让我们活在思考与表达中,将自己的内心与思考呈现给大众,这是一种语言的艺术,更是看待世界的方法。商学院每年都会组织“纵横杯”新生辩论赛,在这里,你学到的将远不止辩论。

赛后合影

消防运动会

除隐患于未然,记安全之于心。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消防知识,将消防安全牢记于心,学校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消防运动会。在同学们参与的消防运动比赛过程中,大家通过在模拟场景中亲自实践,理解领会所学习的消防知识,寓教于乐,在运动比拼的快乐中培养了消防安全的意识。

比赛现场

“商启未来,运动不止”线上运动打卡

你是否一到假期就逃不过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铁律,别担心,线上室内运动打卡活动可以“监督”你坚持运动。持续三周的打卡活动共有74位商院师生参与锻炼打卡活动中,共计打卡868次,锻炼总时长48652分钟。共有12位参与者总锻炼时长超过1000分钟,其中个人总时长最高纪录为3315分钟!

运动打卡记录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多少不眠的夜晚,是否有一首歌给你慰藉伴你入睡?多少彷徨的时光,是否有一首歌浸润心灵使你回味?你是否梦想过站上舞台,你是否也想用歌声打动人心?将青春融入歌声,用音乐唱响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舞台等你来展示。

比赛现场

春季运动会

在春天的一片生机中,2021年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在沙河校区运动场拉开序幕,商院学子们展现出了青春热血的风采,不管是在田径赛场还是趣味项目上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接力选手

男女接力

商学院方阵合影

大学生戏剧节

2021年5月15日,“青萍正茂,拾忆期颐”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戏剧节初赛如期举办,商学院剧组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原创话剧《留学》,为观众献上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商学院《留学》剧组合影

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等你来解锁,你还没有心动吗?

相信很多同学已经迫不及待、蠢蠢欲动啦,关注商学院学生会文艺发展部与体育发展部,我们期待在商学院每一场文体活动中看到你的精彩表现!

当然,同学们在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做好疫情防护哦

出品商学院学生会文艺发展部&体育发展部

美编:马小涵

编辑张帆逸薛天皓高鹏皓陈冠霖

审核:李臻

指导老师许敬婷陈永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