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2019级P2班:集中班的江湖故事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9-16 14:47 浏览量: 3302

集中班的江湖故事

江湖上传说有一群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每个月会聚首一次,他们每一次出动都会搅动江湖,带来惊涛巨变。他们就是19级集中班,当召集令响时,他们就会向着中财汇聚:

19级集中班

照片墙

从四面八方赶来中财的大家

有腾云而来

>

有乘辇而来

有吃着火锅唱着歌而来

骁腾有如此,万里可横行.路途虽远有良驹相助,丝毫不影响各路英雄的热情,他们利用有限的时间,碰撞出了无限的火花:

各路英雄齐聚一堂

这群人年龄跨度大,平均年龄高,但是都各怀武林绝学,每当遇到一起必然要切磋一番。

小组讨论

案例讲解

当然其中的很多人也会私下约战互讨高低。

他们除了修炼传统武术,对于异域武功也情有独钟。

当然面对中财的长老他们若愚若渴,向中财的长老虚心请教,中财的长老自是不吝教导,倾囊相助。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英雄相聚岂可无酒,每当习武结束,这群人必会一饮酒一石,常怀酒瓮小。

集中班在江湖上虽然是聚集次数最少的,但他们却是参与武林大盟活动最多的,从武林盟主到各派首领都有他们的身影。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每当聚会结束,这群人就会悄然散去,但是江湖还在,他们的故事就会继续,直到他们踏上更大的江湖…...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