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张庚: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8-05 18:48 浏览量: 5493

本文为中财商学院校友会会长张庚在2020届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师弟师妹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20届中财商学院毕业典礼。虽然不能和大家面对面地进行交谈,但我仍然感到非常的高兴和亲切,因为今天我们商学院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师弟师妹们,正式以毕业校友身份加入中财商学院校友会。在此,我谨代表中财商学院校友会,热烈地欢迎各位师弟师妹们正式成为我们校友会的成员。同时我也代表商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全体成员,向各位老师在平日里为我们各位校友的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财商学院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相互之间充分交流、互助学习、共享资源的一个平台,更是一个让校友之间相互倾注感情、肝胆相照的大家庭。未来我们这个大家庭也会给各位师弟师妹们带来更多的帮助和温暖,我也希望新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各位同学,今后能够更积极地参与校友会的各项活动,通过与从事各行各业的校友的不断交流、相互学习,大家也一定会大有收获。

各位师弟师妹们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校园生活告一段落,职业生涯的序幕已经拉开,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各位同学从今天开始就已经站到了一场新的马拉松比赛的起跑线上,持之以恒,永不放弃,最终能够坚持跑到终点的参赛者都是佼佼者。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希望大家一定要用更开放的心态、更宽广的心胸去拥抱美好的未来,用真诚、包容和仁爱的心去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好自己的聪明才智,施展你们的才华。在此我衷心祝愿大家在前程似锦的明天,更好地绽放自己的未来,各位师弟师妹们的生活也一定会更加精彩,谢谢大家。

林嵩:以更为开放的心态,更为积极的态度去拥抱未来的机会

刘书博:永葆赤子之心

王遥:身正德高,率先垂范

马腾豹:未来是留给自信和自强的人的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