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开讲啦 | 《助力商学院职业发展》大讲堂第二十七期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6-17 15:21 浏览量: 3785

中央财经大学《助力商学院职业发展》第27期大讲堂

讲座题目

路演-商业的“始”与“终”

主讲嘉宾

姜何

信诚国投(北京)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

讲座时间

6月20日(星期六)

20:00-21:30

讲座地点

小鹅通在线直播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二维码

讲座内容

1.仅有3%的商业构想成功

2.商业的始点

3.创业者自我画像

4.路演的意义与启发

5.募集与推广的三个点

6.商业模式的灵魂

7.乔布斯践行的始终

8.杰出的剧情

9.用数字和模型说话

10.商务表述结构

嘉宾介绍

姜何 先生

诚国投(北京)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基金策划人与管理人;央视证券频道、金融界、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特约嘉宾。历任美国证券公司执行董事及亚太区总裁,投资银行合伙人,商业银行特殊业务顾问;

姜何先后帮助国内地产企业,制造业企业以及互联网企业募资额度超过30亿人民币,在融资工具设计、募资规划以及募资路演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目前,姜何先生长期管理着两只特殊机会基金和一只小型商品基金,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NPL资产精准估值及投资过程管理的金融科技公司的创始人;

个人出版物:《资产市场新规则》《路演》《财富专列》《财富杠杆》《财富宝藏》《财富重地》《出击港股》《中小企业海外融资》 《商界挑战者》《创办小企业》《平衡的思维》等。

服务过的企业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杭州银行、富滇银行、成都农商银行、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南海银行、稠州银行、泰隆银行、泉州银行、瑞丰银行、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深圳航空、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石化、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中国人寿等。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